close

等到結束之時
你才發現自己站在原處笑著先前的那個自己有多驚慌
也笑著原來時間帶走的不是稚氣而是能夠面對真相的勇氣
不想把這裡視為宣洩壞情緒之處
每段生活的過程都值得紀念

努力說服自己以後都將面對的
何不趁著年輕咬牙認真看看
我不喜歡他們輕蔑笑鬧的說認真就輸了
我願意嘗試的是
認真過後再認輸

四年一輪
說不定我們原本的不相識
也會有不同的結局
但在現在
我只想把握每一個選擇你的機會
從平凡中得到的快樂會蕩漾
形成無限的漣漪
讓我在夜深人靜時閉眼回味

我也會希望
有那麼一天能夠親眼見證你們的幸福
帶著滿滿的愛真心的祝福你



小時候對於擁有回憶的每個街角總是特別敏感
可隨著年紀慢慢攀升
街角擁有的回憶卻只會在對的時間提醒我
曾與你談笑的街角是要讓我們下次的見面更有意義而存在的
你並未離開我的世界啊
反而越來越近了

我只想成為你們的防空洞必要存在的喘息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6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