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為什麼會改過密碼
連我自己也都不記得這回事了
其實根本沒有所謂隱私
在打算說出來的那刻
我也不介意赤裸裸的
要是能成為你們的借鏡
別再犯同樣的錯誤

要我如何我便如何

如果可以我真想壯烈的奔向死亡
但每當目睹那些讓我沸騰的作品又矛盾的捨不得就這樣死去

覺得到底憑什麼能擁有這些幸運

馬的很多事情真的只有一瞬間
過了就沒了
要在多少次的消失過後我才能在後悔中牢記這道理

也不全因為翟嘉蔚的一席話
倒像是我一直放在書架上的聖經忽然決定認真研讀並相信上帝般
我決定放棄與你的任何可能

我害怕一旦擁有就即是失去

那些在你身旁來來去去的人們都不會是我
我只要成為永遠在你心中存在的一個遺憾
就夠了



要多少的不容易多少的時間多少的血多少淚水多少苦痛
才能換得平靜兩字

一切都在進行著
行進中的人們該入睡了

晚安了
這個糟糕又殘忍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6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