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非我吸毒
但純粹就是上了癮
對於自己所鍾愛的一切
一旦沒有碰觸便像是毒癮發作情緒低落不說,生理健康也會跟著敗壞

親愛的台北
我其實也不想過於偏袒
可我就是無法不喜愛這樣的城市
或許多多少少也是習慣了的原因吧

 

走在街頭即使冰冷刺骨即使雨水落下
也都覺得
這就是我熟悉鍾愛的城市
改變了的是街景至少天氣依舊
能讓我感到溫暖的人們依舊

 

我好像被寵壞了一樣
過得好幸福哦歲末


我好想念你

松菸好喜歡哦
展覽展覽展覽
但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像我告訴你的
越是華麗越是進步都還是有股我形容不出的壓力在肩上
這就是所謂城鄉差異吧

 

 

 

希望所有的聖母瑪麗亞耶穌土地公菩薩都保佑
身邊的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康還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6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