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11
多少人曾為此心碎不已
去年的big issue九月份有為此寫了篇關於世貿傾頹後紀念館的文章
令我久久無法自拔
意外
意料之外
更令人傷痛


Arad
"倒映虛空"

世貿的地基被設計成高差9公尺迥大的瀑布池

潺潺流水從地平面往地基不斷洩下
水一直流進卻永遠填不滿的意象
代表者
永不被遺忘永遠被悼念而且會永遠存在的虛空及空洞

瀑布的水池並不是一般的水平面落下
Arad將瀑布池水流過鋸齒狀的匝門於是水流就成了一顆顆水珠

以絲絲柔柔的水柱型態細細落下像是珠簾般的輕巧剔透


象徵千千百百在911紀念廣場被追悼的死者個體


是我
再過十年也一樣心痛








我的愛
一直很高傲
請不要為此而感到困擾


我的愛從來從來就只是我的事
沒有人要為此付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6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