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
昨天沒力氣打網誌
今天要打了
昨天
其實不算太早醒來
是被媽媽從床上叫醒的
叫了之後我跟她說再給我二十分鐘
又倒回去睡了(昏)
因為要家庭聚餐所以還是不情願的起來了
刷刷牙洗洗臉戴個隱形眼鏡換衣服
出門
到西門町吃美觀園
嗯,沒什麼感覺的一頓飯
其實那個烏龍麵還蠻好吃的QQ冰冰
= v =

然後吃飽就回附中找林孟萱
順便把手上那一袋濕濕的莎拉給送走
其實它真的超好吃的
然後在國中部辦公室吹冷氣和德慈聊天
她出國玩結果出車禍耶xD
賠了好多錢唷
唉,林孟萱說我頭髮剪太短不好看
雖然他一直說是隨便說說的
可是不知不覺還是在意

後來去大安站找李氏同胞
討論的結果是要去唱歌
然後謝謝李儒杰喲,你給的明信片我好喜歡
感謝你破費了
然後就是唱歌呀
李儒杰一開始很不正常,異常的安靜
芝笨後來提早走了ˊˋ
噢,那裡的炸醬麵真好吃耶

儀庭你是不是有事情要跟我說

後來跟韻慈去逛微風
買到了我想要的鉛筆耶
韻慈花了好多錢
不過買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真好

一個人回家
搭22遇到很好的司機
: )
後來670很快就來了,我也很快在車睡著了: )

明天要上張維英文

讓好的留下
不好的就忘光光吧

希望我做的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6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